English

胡锦涛会见古巴客人

2000-08-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车玉明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8月23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胡锦涛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古巴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圣地亚哥省委第一书记胡安·卡洛斯·鲁宾逊一行。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谈话。

胡锦涛说,近年来,中古友好合作关系得到了全面发展。胡锦涛对古巴在台湾、人权、西藏等问题上一贯给予中国坚定的支持表示感谢。

他高度评价以菲德尔·卡斯特罗为首的古巴共产党带领古巴人民,顶住巨大压力,坚持社会主义,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民族独立,在探索适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取得的新成就。他说,中国共产党、政府和人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古巴共产党、政府和人民的正义事业。

胡锦涛还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当前中国政治、经济形势和新时期党的建设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